小圆子cczz

祺我\\你想要?

  勿上升真人

 上升ss追到你家门口   🖐🏻🖐🏻🖐🏻🖐🏻🖐🏻🖐🏻🖐🏻🖐🏻🖐🏻🖐🏻🖐🏻🖐🏻🖐🏻🖐🏻🖐🏻🖐🏻🖐🏻🖐🏻🖐🏻

  看文愉快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给马笑笑喂完奶,从厨房听到嘉祺的喊话“吃饭了,小馋鬼”

  

  我也闻到了饭香,天啊,今天是我爱吃的糖醋排骨,西红柿鸡蛋,虾仁蒸豆腐。可是我还没给笑笑拍嗝,只能忍住口水拍完嗝在吃了。

  

  嘉祺见我久久不出来,进到房间软乎乎的喊了一声“太太~”


  还没等我说话,他就从我身上抱过笑笑说:“我来,你赶快去吃饭吧,都饿瘦了”

 

  “天天吃你做的饭,今天晚一点吃又不会瘦,再说了你能行吗?”

 

  “我不行?我行不行你还不知道吗,吃完饭让你看看我行不行”

  

  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给他说了怎么拍嗝,交代好之后就奔去厨房盛了满满一碗饭。


也不知道怎么了,生完笑笑后,胃口大的可以吃了一头牛。给嘉祺留了菜之后,我一只手拿着筷子一只手端着碗,一会就吃饱了。洗了手,简单收拾一下盘子,放到水池里。虽然已经出了月子,但嘉祺还是不让我干活,刷碗也不行。

  


  想回屋看看嘉祺在干嘛,能不能应付过来,推开门,马笑笑被嘉祺抱着,俩人都乐呵呵的。

  

   我不知道哪个筋搭错了,脱口而出

 “我也想要被哥哥拍嗝~”

  

  嘉祺愣了一下,起身抱着马笑笑回到儿童房,轻轻的把笑笑放在婴儿床上。我还在疑惑怎么了,是不是说错话了,没反应过来就被嘉祺拉着到房间里,他坐在床上,拍拍自己的腿说

   

  “来,哥哥给你拍嗝。”

 我也没有不好意思,因为给笑笑拍了这么多次的嗝,都不知道是什么感觉,就碎步跑过去,坐在嘉祺的垮上。

 他的体型和我相差十万八千里,我坐在他身上,眼睛刚好到喉结。他就抱着我拍我的背,嘉祺的一只手真的可以覆盖我半个背。

   

   刚开始很舒服,后来拍久了就烦了,动来动去,总感觉他口袋里有个东西,咯着我,以为是手机,想伸手去拿出来,摸索着摸索着,嘉祺突然“嘶”了一声,我抬头看他,他脸很红,又低头看去,咯我的不是手机,是那个东西。我脸一红,便嘟囔

  “好了好了,我不拍了,不好玩。”

  

  没想嘉祺抱我抱的更紧了,低头用沙哑的声音说: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玩,那咱不玩这个了,太太~,自从怀上笑笑到生她到出月子,到现在我都没碰你,我又不是忍者侠龟,没那么能忍,而且你还说我不行,我真的好想让你知道我行不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1)

热度(68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