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圆子cczz

张真源| 给你说个秘密

 此张真源非彼张真源!不要上升,看看文图个乐子就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 “过来”眉眼间透露出一丝冷清,嘴唇微抿,带着鸭舌帽,上身穿着黑牛仔外套,下面简简单单穿了条黑裤子,搭配了一双匡威,给人一种说不出的压迫感。

  

    我假装没听见,不理会他。

    

  “过来!给你说个秘密”张真源好像不耐烦了,声音大了些,但还带着图谋不轨的笑。


    我向前试探着走了几步,一只手还提着包,突然张真源猛的攥住我的手臂,他攥的很紧,有些痛,让我不禁看向他的手,他手腕带着表,胳膊上的青筋轻微凸起,很性感。

  

   “很疼诶”我抬头盯上张真源的眼睛大声质问。然后赶紧使劲将手抽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

    张真源明知故问:“疼?为什么疼啊”然后又压低了帽子,拿出打火机点了一支烟,吸了一下,吐出一圈圈白烟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我嫌弃的挥了挥手,不知是白烟让人晕头转向还是怎的,突然我又被张真源拽住胳膊,拉着我一转身直接带着往墙上扣。

   

  高挺的鼻梁显得侧脸的轮廓更加分明,下颌线更加硬朗。张真源的腿抵在我的双腿之间,一只手捏着烟靠着墙,一只手轻轻别起我耳边的碎发,摸了摸我的耳垂。低头慢慢向我靠近,眼看着帽沿要碰到我的额头,张真源突然勾起嘴角,侧过脸对着我的耳朵轻轻笑了一声,吹了口气说

  “你是傻子” 

评论(4)

热度(53)